挎子联盟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新用户
搜索
查看: 1669|回复: 17

看联盟晚上多精彩、请问管理者   [复制链接]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阅读权限
100
在线时间
822 小时
积分
2310
精华
7
主题
86
帖子
1547

原创先锋奖 论坛骨干奖

发表于 2012-8-14 02:57:49 |显示全部楼层
有人值班吗、淫秽贴、我们也无权处理、切、洗洗睡了

Rank: 1

阅读权限
10
在线时间
449 小时
积分
420
精华
0
主题
7
帖子
262
发表于 2012-8-14 09:06:01 |显示全部楼层
大忽悠  

使用道具 举报

阅读权限
10
在线时间
349 小时
积分
85
精华
0
主题
0
帖子
81
发表于 2012-8-14 09:58:56 |显示全部楼层
这到底是为什么呢?是不是银川了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阅读权限
20
在线时间
1381 小时
积分
1653
精华
0
主题
18
帖子
1220
发表于 2012-8-14 10:51:38 |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以为中毒了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阅读权限
30
在线时间
2200 小时
积分
2492
精华
0
主题
11
帖子
2230
发表于 2012-8-14 11:29:13 |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下去是会出大问题地
晚上打着手电蹲楼下看挎子,楼上媳妇说我又发神经,说着就下楼陪我一起看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8Rank: 8

阅读权限
90
在线时间
1626 小时
积分
6640
精华
3
主题
133
帖子
2072
发表于 2012-8-14 11:45:30 |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霞客丁,那些帖子我们一直在不停的删!但还是被黑客自动发!!技术管理员也一直在采取措施制止,但看来收效不是很大!那位挎友有好办法请建议下!!谢谢!

点评

机车小霸王  直说、他现在想改什么都可以发帖还是客气的、他的权限估计比你的还多,你老是加发帖和回复时的验证是没用的回复个帖子还要俩验证,我了个去的、赶快找高人去弄吧,网监看到的话就要停业整顿一两个月的,要出大事的,  发表于 2012-8-14 20:45:05
长江750配件仓库,欢迎挎友光临http://cj750.taobao.com 电话微信13992711357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阅读权限
100
在线时间
2593 小时
积分
1856
精华
0
主题
45
帖子
1416

论坛骨干奖

发表于 2012-8-14 11:46:30 |显示全部楼层
这些坏人太坏  半夜三更捣乱   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阅读权限
30
在线时间
5135 小时
积分
3074
精华
0
主题
16
帖子
1428
发表于 2012-8-14 11:55:48 |显示全部楼层
很不习惯的,宝隆都不敢抢沙发了

点评

保隆车队  看见那些帖子都气的慌,想上去骂两句 又显的咱没素质,干脆不看了。休息休息。  发表于 2012-8-16 04:38:31
纪任强  哈哈哈哈哈哈哈!保隆保隆!!!!  发表于 2012-8-15 11:08:57

使用道具 举报

阅读权限
10
在线时间
10 小时
积分
5
精华
0
主题
0
帖子
5
发表于 2012-8-14 12:21:21 |显示全部楼层
领导  我是账号 怎么登不上啊   老是密码不对  请问怎么办啊   原账号  wangcheng925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8Rank: 8

阅读权限
90
在线时间
1626 小时
积分
6640
精华
3
主题
133
帖子
2072
发表于 2012-8-14 12:25:41 |显示全部楼层
估计是你密码太简单,让这帮发广告的个盗了呗!!密码设置稍微复杂点!
长江750配件仓库,欢迎挎友光临http://cj750.taobao.com 电话微信13992711357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新用户

回顶部